Essie

假如你是lmss的孩子2

假如你是lmss的孩子,然后你考试又得了T。。。

*重度ooc预警

*cp:LMSS

*小学生文笔

*不能接受的左上角,慢走不送

*有意见随便提,评论私信都可以的(一脸真诚owo)

*喜欢的小可爱记得点个赞,推荐一下鸭

*最后,我已经做好了被阿瓦达的准备qwq

接下来,正文开始—————————————————

霍格沃滋特快上马尔福家包厢内

你愁眉苦脸的看着成绩单发愣,上面诺大的T字,将你的记忆拉回到了上次那痛苦的回忆,你被爹爹们罚抄了整整1000遍马尔福家规和1000遍斯莱特林守则,而且第二天就要上交,梅林知道,在不吃不喝,双手同时奋笔疾书了一整个晚上和上午,写断了好几支羽毛笔,用完了整整3瓶墨水后,你才勉勉强强抄完,还因为字迹潦草被数落了好久,并且因此又被罚抄一百遍的家规,还要用标准的花体字工工整整地抄写!梅林啊!能够按时抄完就已经非常非常不容易了!竟然还要因字迹不够工整再被罚抄!?在十分痛苦的甚至麻木地抄完之后,你已经感受不到手的酸痛,因为你的手已经完全没有知觉了。你在考试前花了几十个小时认真复习,就是为了不再被罚抄家规和守则,可是,一个残酷且悲伤的事实冰冷的摆在你面前,你,依然没有及格,并且,你,又得了T。不是说有付出就有收获吗!?为什么在认真准备了这么久之后,还没有及格。诶,这次肯定又要抄家规了,你苦着脸叹了口气,你仍旧清晰的记得当时爹爹冰冷的声音和令人绝望的话“下次再不及格就把家规连带斯莱特林守则一起抄一万遍”抄一千遍就已尽快把手写废了,一万遍!!!抄一万遍!!!恐怕抄完之后就要去见梅林了,你看着那个大大的T字绝望的想。

马尔福庄园

你一回家就飞奔回了自己的房间,锁上门后,愁眉苦脸的看着成绩单上那格外显眼的T字,梅林啊!这次绝对会完蛋的吧!你仿佛已经看到了爹爹们看见你的成绩后的反应,又得了T,一万遍家规一定跑不了了,不会被阿瓦达吧qwq,想到这你不禁打了个冷颤,赶紧收起了这个危险的想法。终于在挣扎了许久之后,你做好了被阿瓦达的觉悟,拿着成绩单走到书房前,可是当你真的站在那里抬手准备敲响房门时,一股莫名的恐惧袭来,手僵在半空中,不敢去敲。于是你像中了石化咒了一般,呆呆的站在书房前,手悬停在空中保持着将要敲门的动作。

马尔福家的书房中

“哦~我亲爱的西弗,你说他这次能考多少分呢~”卢修斯拉长了咏叹调问正在正黑着脸看着他的斯内普。“至少是A,我以为,只要他的脖子上的圆球没有被巨怪踩过,那么,他的成绩单上就不应该出现任何A以下的等地”斯内普说。“西弗,我觉得他恐怕不能及格,你应该知道的,他,emmm是真的很糟糕,我看了他上次的答卷,他连最基本内容都记不住。真的,不然,西弗,我们打个赌,他不会及格的。”“哦,是吗?我以为,他并不是那些脑袋和渔网没什么区别的格兰芬多的小巨怪,怎么可能连那么简单的东西都记不住。他要是再敢得T,那么,我就罚他抄一万遍斯莱特林守则。”斯内普黑着脸说道,自动忽略了打赌的提议“亲爱的西弗呐,你说一万遍是不是太多了,你也知道的上次一千遍就已经有点多了”“卢修斯,好好用你脖子上那塞满黄色废料的圆球回忆一下,上次是你让他抄的,不是吗?还有,如果你特地叫我过来就是为了说这个的话,那我要回去继续做我的魔药了。”魔药大师不耐烦的打断了卢修斯的话,向门口走去“那么,我先离开了”他边说边拉开了门,然后便看有些惊讶的到了呆呆的站在门口的你。斯内普不满的看着像傻子一样呆站在门口的你,挑眉道“你该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像一个没有脑子的巨怪一样呆站在书房门口,亦或者你中了石化咒,嗯?还有,你手里的是什么?”“我,我是来给您,呃,我的成绩单的。”你一下子清醒过来,脸色煞白结结巴巴地回答道。“噢,这样吗,进来,还有记住,你不是愚蠢的没有脑子的格兰芬多小巨怪,如果你下次再这么呆头呆脑的乱晃,一百遍斯莱特林守则!”“好的,爹爹,我记住了”你吓得打了个哆嗦,连忙将成绩单递给爹爹,然后踏进书房,站在一边忐忑不安的看着爹爹们。“西弗,你看,我说什么来着,他又没及格,所以是我赢了呢,西弗要接受惩罚。”卢修斯拉长了咏叹调说到,话语中还透出了一丝,高兴?,并且丝毫不在意你也在场的在斯内普的唇上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后者的耳朵上瞬间爬上了樱桃般鲜嫩的红色,一把将黏在自己身上的正在发情的铂金孔雀,咆哮道“卢修斯!现在!立刻停止发情!!如果说,你脖子上的物体哪怕还有一点点的思考的能力,或者你的耳朵和眼睛并没有丧失他应有的功能的话,那么你应该非常清楚,首先我根本没有和你打过任何一个毫无意义的赌!其次儿子就在面前你是看不到吗?!还是说我们伟大的马尔福家家主脑子里塞的全都是迷情剂吗?嗯?以至于随时随地不分场合的发情?!!”“噢,亲爱的西弗,你怎么能这么无情呢 ”铂金孔雀一脸的无辜,他本来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看到斯内普的脸色已经是前所未有的黑了,还是果断的选择了乖乖闭嘴,毕竟调戏一下自家西弗在乘机弄到点福利自然是不错的,但得不偿失就不那么美好了。你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一幕,默默的将头低下,假装自己是空气并且什么都没看到。斯内普狠狠的瞪了卢修斯一眼,将不知道什么时候搭上自己腰的孔雀爪子剥开,起身走到你的面前,冷声道“我想我们亲爱的小马尔福先生可以好好的解释一下他的成绩单上为什么会出现一个,T,嗯?”斯内普在说道T的时候顿了一下,你的脸刷的一下白了“我,我真的,有好好的,呃,学习的,真的,不是有意,考到,呃,T的,我,我真的,就是,呃,记不住书上的内容”你的声音越来越小,说到到最后几乎是用微小到快听不见的声音颤抖着说完的,你将头埋的更低了,完全不敢看斯内普爹爹的脸,第一万次在心里默念梅林保佑,从周围低的吓人的气压和越来越低的温度来看,你知道他此时的脸色一定非常,非常不好看。“哦?是吗?那么难道说小马尔福先生你的脑袋也是渔网吗,记什么就漏什么?还是说你的脑袋有被巨怪踩过,把脑袋里的东西都踩出来了不成?”长串的讽刺从斯内普的口中吐出,你的脸现在已经白的跟白纸一样了,低着头,一句话都不敢说。“怎么难道说你现在连话都不会说了吗?把头抬起来!”在斯内普的怒吼声中,你战战兢兢地抬起了头,一脸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看到你这幅表情,卢修斯悄悄地扯了扯斯内普的袍袖,在他耳边说“西弗,你看他被你吓得,要不,这次就算了。”“算了?算你个大头鬼啊!你的脑子怕不是被美容魔药给泡烂了?你现在应该考虑的是怎么让他补考及格!!!你难道不知道吗?!他要是补考再不及格就要留级了!!!留级啊!!你难道想要他成为马尔福家第一个留级的继承人吗?!”斯内普恶狠狠地捏了卢修斯的脸一把说道。“诶诶,西弗,你下手也太狠了吧,你看我的脸都被你捏红了。”卢修斯做出一脸无辜的哭唧唧的样子,揉着脸说。斯内普白了正在卖萌的铂金孔雀一眼,转头对你说“从今天开始,一切其他活动全部取消,我和你爹爹将亲自辅导你学习,我认为你是能够通过补考的。”梅林呐!亲自督促我,那我怕是活不到补考的那天了,你悲伤的想着“怎么?有什么问题吗?还是说你想成为第一个留级的马尔福?现在去把你的课本抄三十遍,愣着干什么?还不去抄?!”“好的,爹爹”你被吓得一个激灵,连忙头也不回的逃回了自己的房间,背后又响起的斯内普爹爹的声音“我想你应该没有忘记我上次的话,一万遍斯莱特林守则和家规,一周之内交给我,还有,我希望你能够工整的抄完。”一万遍,要在一周内抄完,让我直接去见梅林吧,你绝望的想着。

之后你度过了一段非常非常悲惨的时光,每天你都在斯内普爹爹恨不得阿瓦达你的目光中,因为记不住课本上的内容而被罚抄无数遍课本,还因为各种原因被爹爹用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形容词,名词和比喻,连续几个小时不带重复的把你骂的连巨怪都不如,在好不容易回到自己的房间后,你不得不继续痛苦的一遍又一遍的快速抄写那本厚厚的铂金家规,哦还有斯莱特林守则,并且还要尽可能的在飞快的抄写的同时将字写的工整。一言以蔽之,在补考前的一段日子,你是在无数遍的罚抄中度过的。不过至少你在抄了不知道多少遍课本之后,终于顺利的通过补考。

小剧场

LM:亲爱的西弗,你还没接受惩罚呢~【一边说一边往西弗勒斯身边凑】 

SS:我已经说过了,我!根!本!没!有!和!你!打!过!赌!【黑着脸试图讲粘在自己身上的铂金孔雀推开】

LM:我不管,西弗就要接受惩罚,还有,西弗刚刚把我脸都捏红了,要亲亲www【试图卖萌】

SS:滚!!!【起身准备离开】

LM【一把将西弗勒斯拉到自己怀里,在他耳边说到】西弗,你是还在为他没及格生气吧,要不,我们再生一个,来亲一个mua~【在西弗勒斯脸上亲了一口】

SS【被气到不想说话,企图挣脱出卢修斯的怀抱】

当然我们身娇体柔易推倒「划掉」(我在写什么hhh)教授没有成功挣脱,然后就.....(嘿嘿嘿嘿嘿你们懂的owo)

评论(4)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