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ie

不小心看到最讨厌的教授被强吻了还被发现了怎么办!?

*ooc预警

*沙雕欢乐向

*cp:LMSS GGAD 微量罗赫 

*小学生文笔

*不能接受的左上角不送

*有意见随便提【真诚owo】

*美人鱼名场面的改写

*请忽略剧情bug谢谢owo

*标题随便写的好像和内容不是很匹配请一同忽略

最后,LMSS赛高!GGAD赛高!还有,我已经做好被阿瓦达的准备了QWQ

 

【哈利脸色惨白的跑回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

赫敏:哦,哈利,发生什么了,你看上去不太好,你生病了吗?【关切地上前,问到】

哈利:嘘,你们跟我来。【将罗恩和赫敏拉到一个角落】

罗恩:到底发生了什么,哈利,这么神神秘秘的。【一脸懵逼jpg】

哈利:我要和你们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赫敏&罗恩:我们是勇敢的格兰芬多小狮子,我们不会怕的,你快说发生了什么。

哈利:我刚才,路过地窖的时候看到

罗恩:等等,哈利,你没事去地窖,,唔,唔

赫敏:哈利你别理他,你继续,你,看到什么了?【捂住罗恩的嘴说道】

哈利:我,我看到老蝙蝠被卢修斯强吻了!!!!

赫敏&罗恩:什么?!!!!!!!!【同时睁大了眼睛】

哈利:嘘!!你们小点声!

罗恩【看了眼休息室】:没事现在没什么人。

赫敏:哈利,卢修斯是哪一位?

哈利:不是哪一位就,那个金色头发的那个

罗恩:那个耳环特别骚的拉文克劳?

哈利:那是卢娜,卢修斯是男的!男的!

赫敏:金发,男的,敢亲斯内普教授的,emmmm等等,男的?!!!

罗恩:哈利你快说到底是谁【一把抓住哈利的肩膀,一边用力地来回摇晃哈利一边大声问】

哈利:诶呀,就是那个在书店碰到的和你爹吵架的那个马尔福,卢修斯·马尔福!德拉科他爹。你快停下别晃我了!

赫敏:梅林万年不洗的臭袜子啊!这真是太..太太......令人emmm震惊了。【惊讶的捂住了嘴】

罗恩【张大了嘴,震惊地说不出一句话】

赫敏【和罗恩对视了一下】:哈利,还发生了什么吗?你进来的时候的脸色真的很不好,看到斯内普教授被强吻应该不至于这么可怕吧?

哈利:我不但看到了老蝙蝠被emmm我真的不想回忆那恐怖的场景了,我还因为发出了一声惊呼被发现了…QAQ

罗恩:噗哈哈哈哈哈,你,你也太惨了吧哈哈哈【笑倒在赫敏怀里】

哈利:罗恩!!你妈死了!我都这么惨了你还笑!有什么好笑的?!

罗恩:哈哈哈哈嗝,我.我只是想起来高兴的事哈哈哈.......上次...上次...邓布利多校长在走廊里...被老魔王格林德沃强吻...然后...公..公主抱抱走了哈哈哈【捂着肚子笑个不停】

赫敏:哈哈哈哈哈哈【跟着罗恩一起笑起来】

哈利:怎么连你都笑我!【气鼓鼓】

赫敏:我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我只是想起格林德沃先生公主抱校长了

哈利:???你们都看到了??

罗恩:是,是的

哈利:靠!为什么就我没看到!

赫敏:哦,我忘和你说了,他们还发了结婚请帖,你要去吗?

哈利:哈?!!!!婚礼?!你们没在开玩笑????邓布利多校长真的要结婚了?

赫敏&罗恩:当然!你去吗?

哈利:我当然会去,邓布利多校长终于嫁出去了,我怎么可能不去!

罗恩:对了,你被发现后怎么了。【期待脸owo】

哈利:罗恩你是不是欠?我被发现已经很惨了,你还问!!赫敏你快管管你男朋友!【转头看下赫敏】

赫敏【一脸我非常非常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的表情看着哈利】

哈利:好好好,我说!【扶额】我不是叫出声了吗,然后老蝙蝠一把把身前的人推开,转过h m头死死的盯着我想把我盯出一个洞的那种,脸前所未有的黑,都快赶上锅底了,特别吓人!说真的,我觉得他当时肯定特别想阿瓦达我,我吓得腿都软了,最最最惨的是,我,我被罚了一整个学期的课后劳动!一整个学期!!!

赫敏:喔,梅林啊,你真是太惨了【同情】

罗恩:噗,不,不是我的意思是你真的哈哈哈哈哈哈【转过头小声对赫敏说】我,我觉得我能想象出当时的场景了哈哈哈哈

赫敏【捂着嘴,努力不让自己笑出来】

哈利:我再重申一遍,你们不要再笑了!!太过分了!

赫敏:噢,抱歉哈利,那个,你,你能不能详细描述下斯内普教授被强吻的场景

哈利:哈?

赫敏【一脸期待】

哈利【无奈】:老蝙蝠被压在墙上亲,脸红扑扑,梅林的胡子啊!你们能想象吗,那个霍格沃茨史上最恐怖的魔药教授,斯莱特林的地窖蛇王,天天板着脸的老蝙蝠竟然脸!红!了!还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要是被拍到那绝对是明天霍格沃茨的头条新闻!

罗恩:哇!那也太恐怖了吧!哈利,你觉得老蝙蝠脸红的样子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恶心?

哈利:怎么样,emmmm怎么说呢,这不是恶不恶心的问题,老蝙蝠脸红给人那种,就是很特别的感觉,苍白的脸上爬上樱桃般的红色,长长的睫毛抖啊抖的,雾蒙蒙的眼睛晶莹剔透,脸上的线条也很柔和,感觉有点好看,只可在我被发现后那种神态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罗恩:噗哈哈哈哈

哈利:罗恩!我忍你很久了!有什么好笑的!!

罗恩:不,我只是想到邓布利多校长被强吻了,还被公主抱了

哈利:你明明就是在笑我!笑我被老蝙蝠发现了!你都没停过!

赫敏:我们是好朋友,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的,真的,除非,除非忍不住【一脸真诚】

罗恩【用力点头】

哈利【这两个人是一伙的吧!无奈地想】算了我回去睡觉了,今天晚上真是太糟糕了!【转身上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利的身后爆发出响亮的笑声】

哈利【疑惑地回头】

赫敏&罗恩【瞬间闭嘴】

赫敏:哈利,还有什么事吗?

哈利:呃,没,没有,我去睡了。【继续向上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利【有些气愤的再次回头】

赫敏&罗恩【再次瞬间闭嘴,无辜的看着哈利】

罗恩:哈利?

哈利:emmmm赫敏,罗恩,晚安【快速跑回寝室】


喜欢的点个小心心❤️鸭owo 

评论(20)

热度(2059)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